“太感谢你们了!加班帮我们办完抵押登记,这样我们明天就可以顺利拿到资金进行生产了。”近日,莱阳市大夼春超冷藏厂的法人潘先生在办理完抵押业务后,对莱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9月2日下午5时,莱阳市大夼春超冷藏厂的法人潘先生与山东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莱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希望今天可以领到抵押证明,以免对明天银行放款造成影响。这次的抵押登记业务是集体建设用地企业厂房抵押,本身登记手续和材料本身十分复杂,工作人员在预先检查时发现材料中缺少村委主任身份证明,此时再去村委会申请证明已经来不及了,工作人员在主动进行延时服务的基础上帮助潘先生填写《容缺受理申请书》,在申请书约定时间内将所缺材料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潘先生顺利取得了不动产抵押证明。

此次服务仅仅是莱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近千笔容缺受理与延时服务中的一笔,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为办事企业提供常态化容缺受理服务与延时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忘记材料、时间不凑巧等问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最大限度的为企业保驾护航。(吕言鑫 李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