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夯实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白银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政专题党课,党课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职工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

本次党课是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开展廉政文化“六个一”活动,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廉政党课通过从《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入手,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围绕作风建设、纪律意识、法规法纪,深入浅出地讲授党规党纪。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守住理想“高线”,不踏纪律“底线”,以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养护工作当中。

下一步,白银公路段支部将持续开展廉政文化“六个一”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增强党性修养,绷紧廉洁之“弦”,算好人生之“账”,全力推进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白银公路段 把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