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经洛阳市文联和洛阳市作家协会批复,洛阳市楹联学会举行成立仪式。河南省作协副主席、洛阳市作协主席赵克红,洛阳市文联创研室及洛阳市作协部分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成立仪式。

image.png

赵克红在成立大会上寄语楹联学会:独木不成林,单花难为春。搞好楹联创作,推动楹联文化发展,必须“大合唱”。楹联学会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搞好活动、搭好舞台,努力将学会建成洛阳市楹联爱好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image.png

中国楹联学会,河南省楹联学会,兄弟市三门峡市楹联学会发来贺词。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楹联学会副会长方留聚先生发来的贺词引人注目:“集群贤洛浦起锚,借汉唐遗韵,魏晋流风,自当击水三千里;扛大纛邙山会友,有贾谊撰文,张衡作赋,共与扬葩五百年。”

image.png

成立仪式上,选举李永清担任会长,李元星担任常务副会长,李国英、马立、袁海英、陈新平担任副会长,李国英兼任秘书长。(张红刚 图:马骏 韩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