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思想解放、观念变革”的工作部署,12月10日,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由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授权发布)

党委班子成员闫新、杨晓华、茅华宇、赵飞、肖延民、尤登攀和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闫新强调:一要在深化学习中思想解放。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解放思想的重要途径,自觉学习、主动学习。

二要在融会贯通中思想解放。要结合医院发展实际,用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建立以实绩为导向的绩效管理机制。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注重把功夫下在平时。 

三要在担当尽责中思想解放。要着力解决“怕字当头推担子”的问题。要让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成为主基调,建好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干部管理机制,要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实干者、奉献者鼓劲撑腰,大张旗鼓地让有信仰、有德行、有干劲、有能力、有成就的干部有平台、有盼头、有希望。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以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