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座落在江西省南丰县工业园区的南丰县致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东感激地对笔者说出心里话:“要不是南丰农商银行给予我们两次450万元贷款的鼎力扶持,我们就要面临很大的困境,生产线扩大不了、年度计划任务就完不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图为该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了解生产和资金使用情况。(罗芬摄影 南丰农商行授权发布)

随着全国多省多地广告KT板需求量的大量増加,越来越多的订单给公司带来极大的压力。近几年来该公司以生产广告KT板为主,尽量满足市场需求,谁知今年上半年公司生产任务加大、原材料资金出现短缺,面对资金和生产任务的压力和困境,公司负责人胡东一筹莫展。今年3月26日,胡东主动找到当地农商银行并通过南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农商银行及时为其发放了150万元的贷款扶持,缓解了生产压力。但到了5月上旬,公司流动资金面临很大程度的“断链”困境,南丰农商银行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了该企业并通过财圆信贷通方式及时给予300万元贷款的鼎力帮助,从而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因此增加了生产线、购足了当年生产的原材料,不仅保障了原有54人在公司就业,而且新增了11个岗位人员就业,确保全年计划任务的完成。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可创利润450万元,产品畅销江西、福建、广东、浙江、江苏等地。(供稿:江西南丰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