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上饶铅山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让610天无新增的上饶又一次拉响了防疫警报。疫情就是命令,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内生动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抗疫实事,让党的旗帜在一线高高飘扬,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留下一抹鲜亮的“工行红”。

上饶铅山支行最先感受到了疫情的冲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以疫情为令,自觉加入社区防疫队伍,在各自的志愿岗位上彰显青春作为,为全县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员工黄妹琪说:“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当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大家团结起来时,我为之而自豪。”

(管飞珍摄影 工行上饶分行授权发布)

天微亮,上饶广信支行的党员先锋队已经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开始了一天的并肩作战,从秩序维护到夜间执勤,从走街串巷喊话到一丝不苟登记,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诠释初心。

(管飞珍摄影 工行上饶分行授权发布)

11月9日,广丰区政府研究决定当天18:00-23:00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广丰支行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主动集结、冲锋在前,奔赴两处核酸检测点,通宵达旦协助社区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管飞珍摄影 工行上饶分行授权发布)

疫情防控期间,类似的志愿者服务在工商银行上饶分行还有很多很多,在全力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行辖内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与共建社区的联系,广大党员、团员及普通员工踊跃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在抗疫现场24小时不间断轮替上岗,配合开展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秩序维护、核酸检测、防控宣传、夜间执勤等志愿服务,用爱心善举和奉献担当助力筑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严密防线。(供稿:工商银行上饶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