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一夜之间,铅山这座城市从喧闹变得冷清;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许多普通人不普通的灵魂,譬如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他们勇担责任、践行使命,不断创造"舍小爱为大爱"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

人民有需要,我们有行动。疫情就是命令,建设银行上饶铅山支行全行员工各级党员干部,高举党旗、冲锋在前,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支持铅山战“疫”!

“张经理,我店里的奶制品基本都卖空了,现在这种情况我想再多囤些货品备在店里,以确保满足居民的生活必需品,可是资金不太够,看能不能找你们贷点款周转一下啊?”11月3号早上7点多,张经理就接到一位老客户刘老板的电话,他在附近一居民区门口经营着一家奶粉店。

张经理接到电话后,马上逐级汇报,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张经理立即与对公客户经理小李带上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驱车前往刘老板店里进行实地勘察。经了解,刘老板平时做人非常和善,生意也做的红火,确实是因为疫情遇到了点困难,在疫情期间,他还经常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志愿者们免费赠送方便面,牛奶等,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老板,您别急,建行的‘小微快贷’非常适合您,不需要抵押担保,在手机上就可以申请贷款,我帮您申请试一下吧!”小李掏出手机教刘老板操作,通过“惠懂你”手机app,以最快的速度为该客户提供了7.4万元信贷支持,给他吃下了“定心丸”。

“实在感谢你们建设银行,你们的服务效率很高,员工也很敬业,在这个特殊期间还为我们办理业务,真正体现了大行担当”。刘老板感慨的说到。

这只是,建行上饶铅山支行全力支持战“疫”工作的一个缩影。

疫情期间,方便面等日常必需品需求量剧增,供不应求,铅山县全新商行,一时资金链断裂,11月4日,支行为该公司提供了约 155万的信用贷款供其保障人民日常生活所需;商行负责人表示:感谢铅山支行雪中送碳!疫情当头,我们也会积极承担起该有的社会责任,共克时艰陆续为学校免费提供爱心物资和防疫物资。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建行上饶铅山支行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行、冲锋在前,有的加入志愿者、有的坚守岗位。疫情面前,积极向铅山县各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相应的信贷支持,真正为社会群众解难题、做实事,彰显国有大行担当,为铅山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着“建行力量”!(供稿:建行上饶分行 蔡嘉怡 雷鸯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