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晚,工行江西青原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聚焦重点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目前,工行江西青原支行的青年员工占支行人数的一半,为更好地发挥其主观能动性,该行就青年员工如何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展开了一场大讨论。

与会领导给青年员工分享自身职业经历,引导青年员工要认清现实、摆正心态,提高思想认识。要求青年员工要发扬钻研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提高专业知识及营销技能,集聚青年员工的思想、智慧和力量,投身到重点工作中去。

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基层行高高飘扬,让青年员工勇于冲在前,积极行动,狠抓落实,拓展工作成果。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青年员工对工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榜样的带动作用,激发青年员工队伍活力。

本次座谈会通过分享、集中研讨等多样化形式,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归属感,通过思想碰撞交流,积极为支行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做出新贡献。(供稿:工行江西青原支行 郭惺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