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不改。6月23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在城关街道举行全县首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2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隆重简朴的颁发仪式上,与会人员高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武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鸽分别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2名老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党员徽章、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和大红花,每一名老党员嘴角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目光中饱含深情,言语间令人动容。“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我们的光荣,也赋予我们新的责任,在有生之年将更好的发光发热,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只有一句话,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与会年轻党员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全部力量。

据悉,下一步,合阳县将按照分批分类、梯次递进的方式,通过举办颁发仪式、座谈会、上门颁发等多种形式,确保在7月1日前让全县党龄达到50年、符合条件的党员全部收到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