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宾市映三江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员李荟收到一个来自宜宾市税务局的大包裹,“我们昨天的确申领了发票,以前不都是一个信封吗?这次怎么这么大一个包裹?是不是寄错了?”她迟疑的打开包裹,发现里面除了公司申领的发票外,竟然还有税收宣传月资料、税收政策宣传单、环保袋、雨伞等,他十分开心“原来是税务局送给我们的税收宣传月大礼包,真是太惊喜了,不仅给我们送政策,还贴心的准备了小礼物,都是实用又有意义的东西,我们立马就用得上。”

自全省正式开启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以来,宜宾市税务局开展了一系列税收宣传特色活动,小信封“变身”大礼包就是其为纳税人送上的第一份惊喜。活动依托发票寄递中心,将寄给纳税人的一个个“发票小信封”升级为含发票、税收宣传月资料、税收政策宣传单、环保袋、毛巾、雨伞等的“税收惠民大礼包”,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这些“惊喜大礼包”通过邮政速递一一送达到了纳税人手中。

截至目前,宜宾市税务部门通过发票寄递中心已寄出“税收惠民大礼包”1000余份,预计整个税收宣传月将有3000户纳税人收到这份来宜宾税务的惊喜大礼。

宜宾市的纳税人们,您的包裹到了吗?快去签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