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一场关于京津冀广告标识及LED照明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从2009年开始至2021年间,天津春季广告展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历届展览均精心为广告行业打造品类齐全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主办方北京中创华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累积了十余年的全球推广和专业经验,已渐渐将天津春季广告展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本届展会总规模达到15600平方米,汇聚500多家行业名企以及众多知名品牌,展品覆盖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及材料、打印机及耗材、户外发光体及城市景观照明等多个领域。

本届展会作为天津广告行业的一次盛宴,除了规模大、领域广之外,还将以提升整个行业水平为使命。不断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汇聚产业上下游资源而不断带动广告行业实现更健康快捷的发展。为此同期还举办了“京津冀广告人”论坛,邀请众多行业大咖为广告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共话前景、同绘蓝图。

据大会主办方中创华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冰介绍,随着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入,首都行政副中心以及雄安新区的设立,首都二机场空港新区建设以及2022年冬奥会筹办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京津冀广告印刷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会,将成为我国华北乃至东北广告印刷包装产业的主要市场。同时新产品、新技术、新管理、新服务的不断涌现,也对广告行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作为展示平台,将不断地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深挖区域内行业潜力,搭建企业间交流交易的平台,提升区域广告行业凝聚力,为助推京津冀广告产业稳健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