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公安局“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4月6日,驻马店示范区公安分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专项行动部署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喜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同志,除值班执勤外的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示范区分局开展深化“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专项行动方案》,分析解读了“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四大行动考评计分细则。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基层基础。要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为载体,学习弘扬“东莱”精神,密切警民关系、化解社会矛盾、整治安全隐患,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二要做好统筹结合。找准结合点,切实把“四大活动”与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将教育整顿效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三要推广先进经验。要在认真总结固化去年“百日行动”成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工作亮点,及时将现实可借鉴可学习的经验及时推广,推树典型,确保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