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按照2021年调整工作整体安排,在做好老厦品牌移位施工的同时,广泛接洽目标业态、品牌,做好空铺空位招商工作。

在完成后街门脸招租任务后,针对卖场品牌移位后空铺空位、八栋楼仓库进行相同条件租金水平调研,与密室逃脱游戏类、体育类、教育类业态进行重点洽谈。同时,与“唱玩星球”、“恺卓伯尼”达成合作的业态、品牌进一步沟通进场事宜,敲定装修方案及具体细节。

4月上旬,结合现有品类布局,以“奥乐奥”儿童游乐业态为引流点,做足儿童品类及家庭式消费氛围,对孕婴、儿童品牌及相关业态进行重点调研,与前期有意向洽谈的“法魔力”、“大头儿子”、“安奈儿童装”、“酷丁玩具”、“骆驼休闲”等品牌保持密切沟通,持续跟踪合作意向,把握好目标业态、品牌合作动态。

招商部在做好老厦品牌移位施工协调、监督工作基础上,以丰富彩妆、童装与女装热销品类,扩大多元业态比重为重点,挖掘有独特卖点的新兴品牌及业态,提升卖场时尚元素,促进整体调整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