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为高效建立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统筹部署,全面动员,以最高的标准、最细的举措,积极有序地动员在职员工和营业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利用工作微信群进行部署,切实让大家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细化责任,认真落实。

注射新冠疫苗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领导班子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深刻认识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重要意义,疫苗接种是构建商场免疫屏障的根本方法,既是抗疫形势的迫切需要,更是保护全员生命安全的现实需求;二要坚持统筹推进,做好协同配合,坚持“集中科学、集中精准、集中有序有效”,各部门、各商场班组要把握好节奏、排好时间,快速摸清摸实接种人数,有序有力分时间段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强化督查,营造良好的接种氛围。各部门、各商场班组要迅速利用班前班后传达接种精神,加大宣传,落实责任,把大家的思想工作做实做细。

在疫情期间作为武清区首个恢复经营的大型商场,友谊武清百货整体防控工作高标准的落实,成为区域行业的标杆,接待武清区零售行业防控措施交流学习10余次,得到了区防疫工作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区领导的多次好评。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会更加快速、全力推进,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