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的支持与指导下,上海吉额翎集团与小V共享医护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医护产业分会会长李占平表示,以“优化医护产业、助力健康中国”通过标准化制定、课题研究、产业融合、国内外交流活动、多维立体化全媒体传播、促进大健康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创新探索“共享经济”“互联网+”等运行模式,把优质的产品、产业融合、项目服务、创新模式、顶层设计等打造新的公共医疗服务体系和产业业态,努力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仪式上,上海吉额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群先生与江苏中进康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尔琪先生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上海吉额翎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服务咨询、教育培训、股权投资、科技孵化四大领域。吉额翎集团持续聚焦战略新兴行业和新兴技术,近年来,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参与投资多个创新创业项目。

江苏中进康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的成员单位,成功创建了小V共享医护品牌。小V共享医护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共享经济”“互联网+”等运行方式,努力打造新的公共医疗服务体系和产业业态,改变以往“输血式”的公共医疗服务设施投入运行模式。

小V共享医护目前在全国一千多家医院铺设两万多台设备,已成为全国共享医护行业的领先企业。小V解决了以往医护产品如轮椅的租借难题,快速取用快速返还、无需专人值守、循环利用率高,不被患者长期占用,为患者提供了高效的便利性,也解决了医院的痛点、难点,提升了医院的就医环境和服务质量。

此次战略投资协议的成功签约,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推动全国医护产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标志着上海吉额翎集团与小V共享医护将在股权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无缝连接,双方将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携手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更有效的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全方位的提高人民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