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下午,宝坻区召开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议。区委书记殷向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东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出席。 

殷向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的收官之年,当前已经进入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要强化创建为民初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打赢打好创城决战,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殷向杰强调,做好当前创建工作,要强化紧迫感,抓紧整合各方力量,统筹推进组织发动、问题排查、整改落实、完善提高等工作,充分利用好市级测评考核前的每一天。要下足“绣花”功夫,在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精之又精上见标准见力度,全面提升我区创建工作实效。要深入开展舆论宣传,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志愿者的主力军作用和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凝聚强大创建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并严格实行“战区制、主官上”“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等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激励担当作为,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让全区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李东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刘亚秀对做好当前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