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下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准确分析与把握当前工作面临形势,切实把客户营销、市场拓展、产品推广、风险管控、服务维护等各项工作抓紧抓细,精准施策找准发力点,压实责任坚定完成中收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力求全面实现个人中收业务的大提升。

一、抓实热点。该行抓住市场热点和政策红利,大力发展绑卡业务。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确立“线上线下”八条路径,多措并举,全面铺开。组织人员深入大型商超、高校、工厂、社区等地驻点宣传,并在网点大厅设置“绑卡体验区”,制作专题宣传视频循环播放,影音化、可视化的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吸引客流;在扩大绑卡数量同时,更加注重交易额的提升。

二、抓实重点。该行将保险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推动,仔细遴选合作保险公司及产品,踩准节奏,抢占市场份额。转变营销理念,改“销售”为“配置”,将保险作为客户资产的标配。举办“飓风行动”保险专项竞赛,实现五天销售保险近千万的骄人业绩。

三、抓实难点。该行按周下发理财到期资金,有针对性选择、推广季末、年末等重要节点到期理财,推进存款与理财产品互动,提前锁定资金。梳理理财产品中收表,每月筛选中收回报较高的产品作为重点产品大力推广,分配任务、跟踪进度、纳入考核,着力推动AI投项目,举办专题培训会,改变客户经理固有的营销习惯,为配置客户资产提供创新模式。

四、抓增收点。该行牢牢抓住ETC营销契机,全方位开展拉网式、全覆盖营销,在巩固城区市场的同时,不断向郊区、城乡结合部及附近乡镇延伸;借助乡镇干部等有影响力的关键人、合伙人,锁定目标客户,拓展富裕客群,同步建好关联客户信息档案,为下一步开展综合营销奠定基础

五、抓风险点。该行大力推动收费工银信使业务,将其纳入专业重点,按月滚动考核,通过制作专题H5,在大堂、柜台等显眼位置摆放样卡,逢开卡必推荐特色卡,大力营造氛围。同时面向各大高校、优质代发工资单位等开展精准营销,充分吸引年轻、可成长客群,严把借记卡开卡第一关,杜绝任何形式的跑冒滴漏。(供稿:工行宜春分行 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