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济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济南幼高专为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是充分做好思想准备。济南幼高专纪委认真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宣传教育,通过制定下发《通知》,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熟悉了学习测试的内容、场地安排、方式分类、结果运用及有关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内容要充分学习好,为测试做好准备。

二是充分做好学习准备。济南幼高专在引导大家开展网上学习、网上练习、自我检测的基础上,还征订了82份学习材料,做到参加测试人员人手一份,为学习党纪党规和德廉知识提供各种方便,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三是充分做好延伸准备。参加测试人员除上级要求的党员干部之外,济南幼高专把“一号工程”和科级干部作为拓展延伸的学习测试对象,组织他们一起学习、统一测试,做到干部应学尽学、应测尽测,不漏一个。

四是充分做好服务准备。济南幼高专确定一名专职纪检干部联系市纪委监委,及时传达上级关于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要求,及时将测试人员名单上报市纪委监委,为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提供全方位服务,届时还将组织党员干部按时全员参加测试,做好测试结果反馈和运用。

目前,济南幼高专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正全身心投入到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中,进一步增强纪法观念,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济南幼高专创优升本而不懈奋斗。(供稿:济南幼高专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