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恒丰银行在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再加力,追加春季校招名额、设置湖北校招专区,持续发挥招聘“云平台”和成才发展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招才与成才机制,为“稳就业”贡献恒丰力量。

恒丰银行继3月初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应届大学生提供了57个岗位、408个就业名额后,再额外扩招112个名额,于6月17日正式启动了第二批春季校园招聘工作,总行与5家分行面向应届生提供科技类、零售金融类、个人信贷类等岗位11个。为促进湖北地区毕业生就业,恒丰银行还开通了面向湖北地区的校园招聘“直通车”,单列专项招聘名额、开展专项招聘宣传、设置专项招录绿色通道,为湖北地区毕业生提供专项招聘名额40个。

微信扫一扫就能投简历,在家登录网站就能笔试和面试,没有现场的排队等候,也省去长途跋涉的困扰,疫情期间,恒丰银行云端招聘为春季校园招聘顺利进行提供积极助力。为全力保障今年校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恒丰银行提早部署招聘“云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线上岗位发布、二维码网申、线上笔试、线上面试等全流程的“云”服务,方便毕业生“线上找恒丰”“在家收offer”。

既要招进来,也要养成才。恒丰银行坚持人才铸行理念,全力践行“以奋斗者为本”,通过制定完善全行岗位职级、职业发展等制度体系,为毕业生未来发展规划铺路引航。目前,恒丰银行通过开通“知鸟”移动学习平台、制定新入职员工“基石计划”培训方案等,为毕业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搭建集思广益与创新平台,鼓励员工提供创新金点子,完善激励机制,推进创新项目的开发和应用,为优秀人员营造更优良的成长环境;通过采取老带新、“导师制”等特色措施,为员工成长拓道路、搭阶梯、建桥梁,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