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白银市委书记苏君率团在白银区观摩美丽乡村建设期间,出席了白银区白榆公路开通仪式。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宣布公路正式开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雄韬,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市领导祁葆中、惠强、郑钰、徐世林、杜健棠、徐峰、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吴震、贾汝昌、唐生、高云翔、黄宝荣、朱利民、高峰、高鹰、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张彦凌,市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出席仪式。

大道如虹,通达四方。一年建成通车的白榆公路,架起黄河两岸、金沟沿岸乡村的致富桥梁,链接起两县区群众的美好期待!这是一条旅游路、民生路,更是一条小康路。正在综合治理的金沟河,宛如一条生机盎然的绿色动脉,与白榆公路相携并行,成为统筹城乡、生态治理、生活富裕的幸福通道。沿着新修的白榆公路一路向南,我们遇见的是“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六朵金花”,是十里春光、万种风情的樱花大道,是群芳潋滟、悠远暗香的湿地荷塘;遇见的是“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的田园诗意,是“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乡野意趣,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旷远……一路芬芳,一路美好。还有更多更美的风光,等待着我们去寻访、去感受……追求美好生活,永远是进行时。白榆公路建成通车,是白银区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起点,是迈步小康的新动力,更是谱写绿水青山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