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潍坊学院组织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山东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如何准备支撑材料等做了明确要求和说明。

丁子信讲话时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教育部对学校办学条件的整体评估,是学校所有部门的共同任务,各单位要充分配合小学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协作意识,责无旁贷地全力配合准备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加强交流沟通和研究,切实保证小学教育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据悉,今年山东省共15所高校的22个师范专业被受理参加教育部第二级专业认证,其中小学教育专业是潍坊学院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后第二批迎接教育部评估认证的师范专业。(通讯员:刘美迎 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