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张店分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暨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局筹备组成员及中层以上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局筹备组成员王顺恒主持。会上,一是由王顺恒宣读了《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张店分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关于成立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张店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张店分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方案》。二是由区纪委监委驻分局纪检监察组长杨志强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三是分局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代表、班子成员与局属单位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兵讲话,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党课活动。

陈兵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明确提出了2020年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任务。

陈兵要求:一要讲形势强认识。要对政治形势保持清醒,对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对复杂形势保持清醒。二要讲责任敢担当。人人肩上要扛起责任,要层层压实细化责任,要加强监督严问责任。三要抓教育强党性。要抓好政治理论教育,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抓好品德素养教育。四要重监督严问责。要精准有力整治“四风”,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执纪工作,强化长效问责机制,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队伍!(姚娟 王升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