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占商品市场份额,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实现普惠金融工作目标,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充分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全力面向持有优质房产的小微客户及企业,积极拓展“e抵快贷”业务,并取得初步成效。

一、高度重视,明确机制。该部高度重视本次“e抵快贷”业务营销活动,以产品获客为营销导向,紧抓“e抵快贷”产品利率低,办理快捷等优势,确立了全员营销的工作思路,明确激励及惩罚标准,提高全员营销积极性。同时,建立按日数据通报制度和经验推广制度,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营销工作的开展。

二、加强培训,提高素质。该部利用晨会与夕会组织全行员工学习“e抵快贷”业务,并不定期的对员工进行业务提问抽查,做到全行员工对产品了然于心,营销时能根据具体情况,快速地为客户提供特色产品推荐,从而增加营销的成功率,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为拓展工作提供保障。

三、锁定市场,积极外拓。该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并掀起全员营销热潮,行领导亲自挂帅营销,组织成立多个“外拓小分队”,利用班后或周末休息时间,以商业密集的商业广场或餐饮一条街等为主要目标市场,逐户上门走访营销,并联动推广电子银行、一键绑卡、信用卡等业务,针对重点商户,重点营销,积极拓户;将各项业务的推广落到实处,为支行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四、优化服务,跟踪维护。该部要求营销人员做好“e抵快贷”的后期维护工作。针对营销成功的客户,第一时间进行后续工作对接,优化步骤,简化流程,使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提款成功;对于不会自助提款的客户,派专人上门指导操作并有针对性的联动营销其他优质产品;针对有意向而未能当场办理的客户,营销人员留下联系方式并持续跟踪,尽快实现成功营销。(供稿:工行吉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