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在决胜旺季营销关键时刻,发挥青年团主力军作用,推动“幸福分期”营销工作,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宣传、精准营销、严格奖罚等举措,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为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打下坚实基础。

一、抓实青年团。该行在业务初期以全员电话联系客户为主,关心客户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荐我行的幸福分期信用卡,通过添加客户微信等方式向客户推荐办理,在办理信用卡的同时也向客户介绍合适的定期存款等业务,解决了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难题,也让客户可以更加熟练运用手机银行,

二、抓产品推介。加大了三融产品的下载量,利用休息期间,该行青年团联系自己的亲朋好友让其帮忙推广信用卡,形成以客带客的形式,多方营销提高客户增量,积极外呼电联客户,向他们介绍我行的幸福e分期等新型业务,和后续电话回访,以及电联信用卡使用客户进入工银e生活兑换信用卡积分。

三、抓宣传推广。在外拓走访周边商户布放二维码的同时,宣传我行的幸福e分期、存款产品、理财产品、二维码等各项业务,让客户能够及时了解到工商银行的一些产品,根据客户的需要,为他们定制一个符合的存款方案,选择相关的理财、存款产品。还能有效解决客户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为青年员工的上门服务态度点赞。

四、抓主动营销。青年团积极开展电联客户、外拓之类的体验能够不断地锻炼青年员工的能力,维护好客户,保持着与客户间的联系,始终做到客户至上、服务第一、提供卓越金融服务,走出去、迎进来,全行员工走出网点,进行“扫街”、“扫商区”活动,选取重点街道、商圈进行多产品营销,增强客户粘性,幸福分期取得良好效果。(供稿:工行宜春高安支行晏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