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员工思想引导,激发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于全行转型发展实践中,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于4月30日组织召开了以“奋斗青春出彩未来”为主题的全行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由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班子其他成员、全行青年员工都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所积累的工作和生活经验。全体参会青年员工都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工作、生活感想,并对自身职业规划进行交流,站在年轻人的思维角度就支行共青团工作、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班子领导对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非常重视,自始至终参与讨论和互动点评。党支部书记对该行青年员工高昂工作劲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于工作中的不足给予批评指正,在表达对他们寄于殷切期望的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

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银行业迅猛发展与同业竞争日趋激烈,青年员工要以先进青年代表为榜样,把个人的抱负和自身职业结合起来,艰苦奋斗,顾全大局,在奋斗的青春中,奉献在工行,成就在工行;

加强学习,勇挑重担。要求青年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奋发向上,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与业务素养;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要勇于担当,负重前行,争当支行业务中的骨干、营销上的尖兵、服务明星,做名符其实的青年突击队员。

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工商银行这个大舞台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工商银行的行家里手。

抓住机遇,成就自我。分行党委非常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围绕广大青年员工组织开展丰富的培训实践活动、畅通青年员工发展通道、提供优秀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平台等系列措施,倾力打造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青年员工要珍惜机会、用好平台,积极进取,与工商银行共同成长;支行团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组织管理能力,重点突出青年突击队先锋功能,积极组织开展重点产品营销、公益和文体活动,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努力为支行经营发展增添动力与活力,为支行高质量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