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的百余名农资经销商齐聚驻马店市平舆县召开2020年度哈孚农业精英峰会,旨在协同经销商快速走到田间头帮助农户在疫情过后快速恢复生产,并积极推进农业减药增效,分享农民致富经验。

哈孚农业精英峰会会议现场

220年哈孚农业德国巴斯夫在黄河流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会议首先由哈孚农业中国区总裁曹宝昌总经理就哈孚在中国区的推广战略与参会代表作沟通;同时,德国巴斯夫中国区黄河流域技术部主管庞国全老师就花生防病增产新产品“哈孚”中的巴斯夫健攻和多微量元素叶面肥望秋在花生上的优异效果表现做沟通!

来自哈孚农业华中区总裁、郑州哈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东与会做了重要分享,抓住哈孚农业明星产品“哈孚”在花生防病增产上的技术和效果表现与经销商做沟通,借助“哈孚”在花生三病(青枯病、白绢病、果腐病)上的优秀表现,帮助农资经销商在夏花生播种之前走到田间地头,快速指导农户恢复生产,并做好春花生的合理用药讲解,实实在在助农增产,提高花生品质!

哈孚农业华中区总裁、郑州哈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东做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