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合阳县举行了庆祝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集体和1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业务精湛、表现突出、服务一流的四个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六个优秀护理团队及1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致辞,向全县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能够继续发扬成绩,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更好的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他要求,全县各方面都要重视医疗事业发展,关心医护人员的健康,为护理事业发展提供支持,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合阳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知堡卫生院护理部护士长刘晓倩说:“很荣幸很激动,今天我被授予“最美逆行护士”这个称号,这是对我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最大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南丁格尔精神,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