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渭南市政府督查专员梁成栓带队赴合阳县督查重点项目开工及统计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凤凰路小学暨少年宫建设项目、渭北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项目、第二人民医院项目、中资国业油用牡丹深加工二期建设项目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复工后面临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该县发改局、统计局就合阳重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统计情况向督查组做了汇报,王振华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

梁成栓对合阳县重点项目开工和统计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合阳县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对标问题,切实解决重点项目的资金、土地、物资等问题。坚持一事一议,全面提升合阳营商环境。

王振华表示,合阳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的要求,抓开工,逐项目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力争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抓进度,把因疫情损失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按期推进。抓保障,做好项目复工后的各项保障、指导工作。抓入库,确保符合条件的项目全部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