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政协提案办理和行风监督工作,近日,合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座谈会暨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聘任会,会议由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雪艳主持,政协提案领衔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退休老干部及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干部共28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提案委员会主任行晓峰首先就如何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进行现场指导;与会各领衔提案人紧盯问题提思路、讲措施,对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政务服务好差评”等6项提案提出了13项意见建议。

随后,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雪艳宣读了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聘任名单及工作制度,新聘任的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张中海、李天佑等从自身办事体验、从企业群众办事角度出发,提出“优化窗口布局、综合服务环节前置、持续转变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和服务态度、增设便民停车位”等多方面意见建议16条,对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意义非凡。

最后,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鹏对2020年重点工作及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为新聘任的10名政务服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与参会人员就政务服务如何高效发展共同进行探讨交流,全面征集意见抓整改促提升。(供稿: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