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员设在“关键岗”,让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近日,鑫源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队成立临时党支部,以使命和担当为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筑牢一道疫情防控线。

怀来县税务局鑫源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由怀来县税务局、社区工作者、物业公司以及志愿者中的党员组成,成立之后还将继续负责小区检测点卡口执勤工作,扎实做好出入证查验、出入人员测温、出入人员登记、出入车辆登记、出入口消毒等工作,全天24小时不间断防控值守,并根据工作需要协同配合社区做好疫情排查、上门走访等相关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防控,县局党委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哪里,党的组织的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通过成立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作用,以“党员干部冲在前,筑牢战‘疫’防御线”为口号,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怀来县税务局 高雁冰 罗立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