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榆横铁路公司的广大在岗职工个个冲锋在前,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全力保障了正常的运输生产,为全年运量目标任务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这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近期却被一个问题所困扰:没有时间、也没有地方可以理发,受疫情期间全市联防联控的需要,全市理发门店都进行了关门歇业。榆横铁路公司与车务段筹建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邀请专业理发师,上门为干部职工解决“头等大事”,让他们能够“轻松”上阵。

2月24号,在榆横铁路公司微信工作群中弹出一条消息:“二月二,龙抬头,同志们,公司为咱们提供上门理发喽,请前期报名的同志前往公司一楼后勤部”。为了保证大家安全有序理发,后勤服务中心为这次的上门服务前期做了很多准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线上报名;为了防止人员集聚,工作人员逐一电话确认,并根据报名人数进行登记排号。理发当天,由相关工作人员对理发师与每位需要理发的职工进行了体温测试和严格的消毒,确保安安全全理发,开开心心上班。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公司40余名员工修剪了发型,变得神清气爽,大家纷纷表示,“头”等大事解决了,整个人看起来都焕然一新,再去工作都感觉有劲了。

自疫情爆发以来,榆横铁路公司与车务段筹建组都时刻关心着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与生活,这是一个充满爱的集体,这是一个充满关怀的团队,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与运输攻坚战,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