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的第四届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上,陕西秦晋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百章荣获“陕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在全省追赶超越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矢志创新、奋发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和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参与改革攻坚、厉行法治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了第四届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经省委同意,决定授予钟宝申等35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陕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杨百章是陕西秦晋矿业集团董事长,他于2003年成立“合阳县秦晋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来,以坚强的毅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把公司打造成了渭北一流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在建成国家二级质量标准化平政煤矿的同时,投资建设4亿多元的秦晋大酒店工程,为带动合阳煤炭经济和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