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科技慧三秦建功新时代”2019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活动拉开帷幕,当天下午,来自我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4位专家学者走进高新区,群策群力,助力高新发展。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活动。

在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召开座谈会

活动中,专家学者一行深入高新区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等地调研参观,围绕企业技术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两家企业授予“科技服务专家工作站”。

为企业授牌

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和政策,着力增强人才资源战略储备,积极构建人才发展平台,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日益显著。目前,全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28家,各级各类人才2.3万名,建成专家工作站9个,建成市级以上各类创新平台48个,建成大学生实习基地4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12个。(通讯员:王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