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安全、秩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目标,确保游客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国庆假期,9月27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国庆假期旅游度节工作会。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华蒲公司、文保单位、旅游行业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文物和旅游安全工作、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传达了渭南市A级景区质量整改提升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晓峰指出,安全是旅游工作的生命线;如果说安全是一个旅游企业的身体,服务则是穿在身体上的衣服,是提高旅游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最重要的途径。

赵晓峰强调一是清醒认识,提高站位。旅游行业经营单位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落实好假日旅游安全责任;二是高度负责,夯实责任。旅游行业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县要求及行业标准抓好落实,特别是有运营设施的旅游企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加强值班,灵通消息。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工作,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团结协作,确保圆满。关联度高的旅游行业经营单位要加强协作,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为来蒲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假日旅游体验,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