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8月19日上午,眉县横渠镇2019·猕猴桃推介暨产业脱贫表彰大会在中国猕猴桃第一村——横渠镇文谢村成功举行。中亿锦园猕猴桃生产基地项目负责人景俊荣与果农代表依次签订2019年猕猴桃生产收购合同,为果农脱贫再添力。

中亿锦园猕猴桃生产基地位于猕猴桃第一村——文谢村,全村由3个自然村8个村民小组组成,现有农户443户,人口1822人,耕地面积3500亩,其中猕猴桃种植面积3050亩。1997年被陕西省农业厅授予“陕西省优质猕猴桃示范园”,2018年人均纯收入达到15000元。

目前,中亿锦园猕猴桃生产基地主栽品种有徐香、翠香、哑特、中亿1号、海沃德等,或是肉质细嫩、具有多种水果的香味,或甜酸爽口、有芳香味,或甜中带酸、适口感强,或蜂蜜味口感、耐人回味,中亿锦园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标准的管理,严格的品质把控,搭载出消费者满意放心的产品,远销国内外。

中亿锦园以种植端(基地+农户)+供应端(合作社+多烟花销售渠道)+消费端(终端消费客户+团体)的生态营销产业链模式,打造了一个长期的循环的良性生态供应链。

地处秦岭北麓,主峰太白山山脚下,中亿锦园以优越的自然条件、水源优势、土壤优势、种植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将眉县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

与此同时,中亿锦园与广大农户的合作也在日益紧密,基于农户的脱贫攻坚支持也愈加坚实。从种植到销售,中亿锦园实现全程扶植,与广大农户签订生产收购合同,从根本上保障了农户利益,确保农户收入无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中亿锦园的全程助力,不仅将眉县猕猴桃远销国内外,更是为文谢村农户的脱贫攻坚提供了可靠保障。(作者:席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