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孙涛一行4人来到渭南高新区,专项督导高新区职业教育发展和教育经费政策落实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靳长清参加会议。

渭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开展职业教育暨教育经费专项督导会

督导会上,靳长清从高新区职业教育基本情况、职普招生比例政策和教育经费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渭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开展职业教育暨教育经费专项督导会

孙涛强调了本次专项督导的重要性,并就专项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此次专项督导促进职业教育发展;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招生比例和经费政策;各有关单位要配合做好教育经费督查,确保此次专项督导取得实效。

靳长清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重视督导所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强化落实,实现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需求,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督导组还到财政局查看了高新区16-18年教育经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通讯员:孔仪、王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