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洛阳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一支部与中色科技党委管理一支部一行来中铁一局洛阳地铁2号线02标04工区“隋唐城站”调研参观。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马朝信与中铁一局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现场

调研活动期间,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马朝信首先进行了发言,他代表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和各个参建单位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简要的介绍了洛阳轨道交通的在建情况。随后中铁一局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02标04工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隋唐城站”的工地建设和安全质量情况,活动的最后项目部支部书记将项目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给调研组。

调研现场

洛阳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一支部领导在听取完各项汇报后对洛阳轨道交通集团和中铁一局施工情况和党建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轨道交通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安全质量为前提。二是在施工生产工程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三是要求各界党组织要回党员“冲锋”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