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督导市卫生健康委动员会,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组长乔金生做了动员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乔金生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督导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天津创建“无黑城市”的目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到一线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求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指示要求上来;围绕天津创建“无黑城市”目标,通过督导有力推动专项斗争任务措施落实;通过督导切实发现和帮助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严明工作纪律,密切协调配合,确保专项督导工作不走过场。

 

王建国表示,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各单位、委机关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部署,以最高的标准迎接督导。端正思想态度,严肃组织纪律,以最实的作风配合督导。聚焦问题不足,敢于动真碰硬,以最严的要求即知即改。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为契机,始终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根本原则,形成扫黑除恶强大阵势,全面开展“无黑单位”创建活动,为全市创建“无黑城市”贡献力量。

根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安排,第七督导组于11月26日-12月31日受理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涉黑涉恶问题方面来信来电举报。具体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22-23337683(受理时间为每天8:00-20:00);

举报邮箱:tjwjwbwc2016@163.com;

举报信箱: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市卫生健康委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