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午,建行上饶市分行行领导、机关部门和城区综合性支行2021年度“三新一重”人员来到茅家岭烈士陵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由建行上饶分行授权发布)

茅家岭革命烈士陵园广场上,高高耸立的纪念碑在青山绿树的环抱中显得庄严肃穆。参加活动全体人员通过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对在上饶集中营斗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的追忆。在镌刻有“革命烈士们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整齐肃立,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缓步慢行,瞻仰烈士墓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从烈士陵园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再到上饶集中营旧址,上饶市分行员工们在同烈士光荣历史的跨时空碰撞中不断砥砺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继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将革命精神贯彻到金融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强化了“三新一重”人员廉洁教育。把好源头入口关,持续营造廉洁从业氛围,引导“三新一重”人员从金融反腐的高度和自我保护的角度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意识,着力构建崇廉尚洁的金融生态,培育清廉、诚信、合规、为民的金融文化理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自觉和政治能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导向,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全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供稿:建行上饶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