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河古庙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闫晓松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由河古庙镇政府授权发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极其重要重要、影响极为深远。要在全镇上下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到村开展宣讲,组织好“小马甲”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好、执行好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步调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目标、坚定决心、坚定意志,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敢于创新,提升抗压能力,在工作中披荆斩棘突破难题。要学以致用,敢于争先,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供稿:河古庙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