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浙商》杂志发布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超威集团凭着强劲的综合实力连续第13年入围该榜单,位列第15位。

“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自2009年首次发布以来,今年已迈入第13个年头。这张详尽收录了浙商强者成长轨迹的榜单,已然成为浙商经济的风向标。在日趋竞争激烈的经济形势下,超威集团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享有盛誉的行业龙头企业,展现了科技超威、创新超威的强大动能。

据了解,500家浙商企业创造了9.7万亿元的营收总额,入榜的浙商企业门槛为11.7亿元,同比增速达到了23%。2020年,超威集团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继续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态势。这一年,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为突破口,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加快人才招引,代表新能源发展趋势的钠盐电池、锌镍电池、超导石墨烯、蜂窝聚能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高频输出,成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

与此同时,集团凭借良好的经营成果,今年以来连续登上中国轻工业百强、中国新能源行业十强首位、财富中国500强等重量级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