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上午,宁晋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到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新时代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北大红楼、一大会址、南湖红船、瑞金革命遗址、西柏坡……”,全体党员沿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重温中国革命历史和红色记忆,思想上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局长谷立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领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科学真理、实践方法和创造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用百年党史坚定信念、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业绩、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供稿及图片: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