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经由问津(天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并获得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国际人才交流服务办公室国际资源服务支持的“国际人才港”城市合作项目,与天津华厦巨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法律协议,项目落地石家庄市辖区域,成为2021年河北省地区首家承接导入国际人才资源服务的战略合作机构。‍

“国际人才港”项目是在疫情全球泛滥、世界经济持续震荡低迷的时代背景下,问津(天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响应(APEC)北京峰会精神指引,函请提报(APEC)会议新兴产业论坛秘书处单位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立项支持,倡议发起并组织实施的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合作领域的平台建设事业。

“国际人才港”项目致力于中国中小企业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推动文教、科技、产业领域的“走出去、请进来”,服务于专业人才的跨国交流,搭建基于数字化、网络化的技术应用平台,支持地方产业链融入全球价值链,帮助中小企业国际化的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