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image.png

为培养广大师生的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彭州市葛仙山楠杨学校以“每一滴水都应被善待”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image.png

3月22日的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了“世界水日”主题宣传,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参与节水活动的倡议;全校教职工会上,进行了“世界水日”的主题宣传;各班召开了“每一滴水都应被善待”主题班会,组织学生主办了主题手抄报;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文章;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学生及家庭,并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增强了师生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养成了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对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关注我们的水资源,水环境,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倡导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图片及供稿:宴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