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是催人奋进的朝阳,是扬帆起航的曙光,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伴随着新年到来的喜悦,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推出了“贰零贰壹爱你如一”的购物节活动,与广大消费者相聚2021盛宴,系列钜惠乐享不停。通过购物赠礼、折上折、VIP会员到店免费升级加送积分、消费即可享受免费停车等系列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活动首日,现场燃情绽放,卖场人头攒动,车辆络绎不绝,销售额更是节节攀升。当班员工规范着装,佩戴口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店顾客,全体二线人员均排班在商场购物中心出入口进行测温协助。钟表品类的店员用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介绍打动消费者的心,浪琴品牌的店员通过多次沟通与介绍,与顾客达成一笔三万余元的生意。各楼层银台结账处大排长龙,随处可见大包小包的血拼大军。

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在供应商的大力配合下,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新一年的销售开了一个好头,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和斗志。在今后的商业运营管理中,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将继续深耕武清,辐射周边,不断提升运营和创新能力,引领武清消费市场提档升级,与消费者产生更多更密切的情感连接,让消费者感受到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的诚意,在商业领域、消费者心中烙下属于“武清友谊”的独特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