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积极响应上级行推广商户二维码的号召,工行新余团结—北村支行以商户收单业务为增收增存的抓手,采取多项措施,结合实际从多个维度精心部署,促进商户收单业务稳步发展。

提高认识,加强培训。该行组织全员召开专题会,强调拓展商户收单客户以及三方绑卡业务对带来储蓄存款、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和增强客户黏性的重要性,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同时开展相关业务知识技能培训,以及营销话术情景演练模拟,为全员营销打下牢固的基础。

组团建军,主动外拓。该行组建以青年员工为主的外拓小团队,以网点为中心,定期对周边商户实施精准化营销。通过对周边的大型商场、农贸市场、街巷的餐饮店、副食品店、超市等不同类型商户群体进行梳理与走访,大力宣传工行二维码收款的安全性、便捷性等优势以及各项“满立减”优惠活动,提高营销的成功率和产品覆盖率。

定期回访,组合营销。以服务为抓手,加强售后服务,创造客户最大价值。通过定期对已做我行收款二维码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使用情况的同时,深挖客户潜在需求,开展二次营销,宣传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理财、三方绑卡、e抵快贷等优质产品,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同时实现我行收益最大化。(供稿:工行新余团结—北村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