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白银市景泰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新当选的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魏建军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做了集体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与学习、积极融入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要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力争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要积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夯实廉政思想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增强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院党组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尽责,勤政廉洁自律,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推进法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供稿 祁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