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白银市景泰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发出向全县贫困家庭中小学生捐赠口罩的倡议书。4月22日,景泰片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片区全体员工开展捐赠爱心口罩活动。不到半天时间,70多名员工捐赠的1000只口罩集中到了片区。下午五点,片区党支部相关人员将口罩送到了红水镇界碑小学。次日,正路工业园加油站负责人火都荣将70只爱心口罩送到了正路镇沙河井小学。红水镇界碑小学地处景电二期总三支下段,创建于1991年,是一所完全小学,学校现有教学班6个,教师11人,学生35人,学生大多来自贫困家庭,口罩不能做到天天换新。沙河井小学教学班5个,教师13人,学生25人。

此次口罩捐赠活动,为界碑小学和沙河井小学贫困小学生缓解了口罩紧缺的困难局面,充分彰显了中国石油销售人的社会担当,为助力学校复学复课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此举得到学校师生的盛赞,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生命,将来用自己所学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供稿 郑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