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活力,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切实发挥青年干警的生力军作用,4月30日,白银市景泰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以“不忘初心不负芳华激扬青春创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警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历史意义,观看了反映“五四”运动的历史记录片。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20余名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畅谈法院建设、个人理想、分享工作经验,汇报了来院工作以来的切身感受、思想动态和工作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冯玉珠在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对青年干警参与法院建设的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冯院长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的精神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它激励着一代代青年人为之奋斗;作为法院干警更要讲政治、讲责任、讲团结、讲学习,永葆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法院工作发挥青年人的激情和力量。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景泰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广大青年干警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明确奋斗目标,保持进取的心态,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