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安分行抓住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加强线上线下联动营销,致力于调优代销业务销售结构,重点推动高价值产品销售,加大中短债策略公募基金、重点持营和基金定投的推广力度,引导客户积极布局权益类产品,全辖基金代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思想上高度重视。代理基金销售是中间业务发展的重头戏。该行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抓住资本市场回暖的机遇,从客户分析入手,细分客户,大力开展基金业务营销。

服务上温馨到位。明确基金业务发展导向,大力开展优质文明服务竞赛,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客户资产配置,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需求,分析讲解国内外经济走势,解析市场热点,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的热忱服务与专业高效。

业务上精益求精。加强各层级人员基金培训,主抓日常基金业务营销过程中的难点进行总结分析,诚邀有关基金公司经理对网点员工进行培训,主要是针对目前经济形势下基金主要投资方向及投资策略等进行详解,掌握基金营销要素,切实提高营销成效。

感受上满足客户。抓好售后服务满足客户体验。加强产品推介,提高客户复购率。持续关注重点客户存量基金产品的走向以及收益情况,引导客户进行基金产品的合理配置,满足客户理财需求以及财富增值,形成基金销售的良好互动。

考核上以人为本。抓好网点营销主力军建设,通过营销竞赛激励等的手段,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鼓励员工积极销售,并定期总结、分享经验。管理上依法合规。加强营销过程中的风险提示,针对不同层级客户营销合适基金产品,充分提示风险,做到合规销售。(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